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塑料成型及模具923班回母校欢庆毕业二十周年

2016/04/28 15:08:35人浏览

  2015年12月12日,大学城校园工学3号馆洋溢着一片热烈、喜庆的气氛,塑料成型及模具95届校友回母校欢庆毕业二十周年。
学校陈卓武副校长、学院党委林军书记、英健文副书记、胡永俊副院长、办公室许巍主任以及文展红、岑兰、李风等一批当年任教的教师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校友相聚工学3号馆217会议室。师生们一起观看学校宣传片和材能学院宣传片《永不停息的攀峰脚步》,阔别母校多年的学子对学校实现跨跃式发展,乘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东风,加强与产业深度融合,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对一代代材能人薪火相传、辛勤耕耘、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惊叹之余无不倍感自豪。师生们共叙师生情谊、同学之情,美好的回忆浸润着到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田。光阴荏苒,刻画出成才的印记;白驹过隙,带不走往昔的青春细雨,20年的奋斗历程各有各精彩,大家都感到无比欣慰。
  会上,陈卓武副校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做贡献,当前学校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牢记使命,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奋力前行,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与质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辛勤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最后校友们向母校捐树——大叶紫薇,并在捐种的大叶紫薇树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