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材料921回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2016/06/03 11:45:50人浏览

   2016年5月28日上午,材料921班全体同学齐聚东风路校区图书馆8楼会议室 ,师生们共聚一堂共叙旧情。学校老领导老教师黎樵燊、黎祚坚、王克、徐乐泉、钟音团、翁专、陈卓武、黄钧声、李瑜煜、袁鸽成等出席了活动。
   当年的辅导员现任副校长陈卓武老师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为大家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的发展情况;王克书记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校友办王玲主任介绍了我校在广东各地成立和筹备的校友分会情况;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介绍了材料与能源学院目前的学科发展状况;当年的班主任黄钧声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特别欣慰;来自广州、深圳、惠州、珠海、东莞、汕头等地的二十多位同学逐一向大家汇报了毕业20年来各自在材料及相关领域的发展,深切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友谊和对未来的憧憬。
   当天下午,同学们回到大学城校区 “种”下一棵树,也种下了希望和梦想,不管以后的天气是阴是晴,运气是好是坏,材料921班的同学如同绿叶一样,不再孤独,情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