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校友理事分会2016年会及系列校庆日活动

2016/11/14 16:07:49人浏览

   11月12日是我校58周岁的生日,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17成功举办了学院校友理事分会2016年会,原材料系老主任黎祚坚教授、原机械系老主任孙友松教授、原材料学院党委朱友兰书记和来自广州、深圳、中山等地的30多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林军书记通过详细的数据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和学院攀峰学科教学科研师资的发展状况;会议一致通过了材料与能源学院新一届校友理事分会名录;新任会长76合金赖成幕、中山校友91级模具的段建勇、05高分子张锐彬分别作为老中青三代校友代表发言,他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欣慰,祝愿母校母院更上层楼;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校庆60周年的筹备工作;校友们参观了工学三号馆107室的材能学院荣誉展览室;最后大家在工学三号馆一楼的学院LED屏幕前合影留念。
   同时,由2000级及以后的年青团学骨干校友组成的团学砺材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工学三号馆410成功举办,历届院分团委书记和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也悉数莅临指导工作。
   高分子01、金材04等班级也组织全班同学回来母校参观,我院团学组织的在校生在工学三号馆208为师兄师姐们播放了学校发展的宣传片,并带领校友兴致勃勃地分批参观了位于图书馆负一层的广东工业大学发展成就展和教学6号楼一楼的创客空间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今后要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