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天生我材 感恩同行——我院材料931班校友回校举办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2017/07/11 10:05:54人浏览

“天生我材,感恩同行。” 7月8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材料931班校友在东风路校区举办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怀着激动、喜悦与感恩的心情,3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和海外回来母校,副校长陈卓武老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翁专老师、原班主任肖寅昕老师、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蔡英儿、李风等老师出席了校友活动。师生久别重逢,执手言欢,漫步校园,并在原来学习所在系楼(三号楼)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师生座谈会,一起追忆友谊,感念师恩。
       座谈会上,陈卓武副校长首先为本次纪念活动热情致辞,向返校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长足发展,作为校友当年的师长,他深情回忆起当年一起走过的日子,共同见证材料931班的同学们从军训“钢七连”到学习“先进班”,从毛头愣小子到行业翘楚、职场精英和成功创业者的真实故事,师生之间亦师亦友,严爱有加,勾起了无尽的回忆与畅想;当年的系党总支书记翁专老师、班主任肖寅昕老师以及蔡英儿老师、专业英语的任课老师李风也一一送上了浓浓的祝福;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祝愿;校友们也纷纷发表感言,向一起奋斗的青春致敬,向敬爱的母校老师致以由衷谢意和祝福。大家欣喜于学校的跨越发展,感激于领导老师们的栽培关爱,师恩情重,同窗谊浓,其乐融融。
       最后,材料931班的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