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理事分会2017年会成功举办

2017/11/13 09:38:55人浏览

     11月11日上午,我院校友理事分会2017年会在工学三号馆219成功举行,原材料学院党委朱友兰书记和来自广州、深圳、佛山、江门等地的近30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友理事分会秘书长英健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林军书记首先通过PPT为校友们详细汇报了自2015年学校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以来学院在学科、科研、教学、师资等等方面特别是我院材料学科于2017年7月进入ESL全球学科排名1%的迅猛发展现状;陈颖院长也对校友理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盛情邀请校友理事们多回院指导工作;赖成幕会长接着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母校母院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深感自豪和欣慰;朱友兰老师接着也谈了自己从教几十年的体会,通报了各位退休老师们的近况。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对学院2018年校庆日方案的初步设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一致同意先成立学院的筹备工作组,充分发挥各地校友分会的力量联合开展宣传发动工作,为明年的校庆活动出谋划策。
       校友理事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实验一号楼的先进装备与光电技术研究所,最后大家在工学三号馆一楼的学院LED屏幕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