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广东华捷钢管实业有限公司和中山汉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2018/12/10 10:29:16人浏览
     12月7日下午,由原材料学院党委朱有兰书记带队,曾庆尚老师、杨云华老师,我院党委林军书记、英健文副书记、党政办许巍主任及校庆联络员郑恩航老师一行前往由合金78校友缪怀兴董事长的广东华捷钢管实业有限公司和中山汉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交流。
     广东华捷钢管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实行现代企业制度的钢管专业生产厂家,自建有3000吨级货运码头,是我国南方主要的钢管生产和出口基地。华捷牌钢管产品系列主要有:热镀锌水煤气管、环氧防腐漆涂覆钢管、热镀锌复合钢管、热镀锌导线管、方钜形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缝焊接钢管、金属脚手架及各种钢管配件等。
     林书记一行和缪怀兴董事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合金78校友聂燕芳、丘荣荣、机械87校友黄杰斌、邓锦祥也参与了会议。会谈期间,就如何做到长久化发展校友会,从目标对象、组织架构和活动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林书记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近些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获得的成绩,希望加强校友企业合作,共同发展。会后,林军书记一行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华捷的各个车间,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质量方针等,让大家对华捷公司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认识。林书记对公司“长效维持,创新成果”方针表示赞赏,对缪怀兴董事长的提出的“坚持不懈、永不停顿”的精神表示支持和对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随后,林军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山汉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中山汉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制造、销售工业激光设备的高科技公司。主要经营:激光设备与仪器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光机电一体化工程及技术服务;机械制品的开发、生产、加工、销售及应用技术服务;金属材料及非金属材料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林书记仔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形势、人才需求的特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本科与研究生教育、毕业生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校友能经常回母校看看。
   走访华捷公司和汉通公司不仅仅是为了加强校友凝聚力,更为了实现合作双赢。愿校友企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