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18/01/09 16:33:06人浏览

       2018年 1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工学三号馆20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林军书记做党建工作汇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林军书记从树立主业意识、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方面阐述了2017年履职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这一年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按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努力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师德建设,加强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同时,也认识到党建工作中仍存在党员活动创新不足、党支部书记如何选优配强等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我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高年级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等,促使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