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8赴梅州招生宣传任务

2018/06/29 10:12:40人浏览

      6月23-28日,我校赴梅州招生宣传工作组由材料与能源学院胡永俊副院长和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带队,由外国语学院陈国崇副教授、管理学院刘苑辉副教授、土木学院胡三根老师、物理学院王媛媛老师、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王文广副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刘清明老师、辅导员康宇老师与学校车队袁章、陈舟旋师傅组成11人的强大阵容,分组先后到达梅州东山中学、兴宁一中、大埔虎山中学、五华水寨中学、蕉岭中学、梅县高级中学、曾宪梓中学、丰顺中学、平远中学、兴宁田家炳中学共10所与我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的学校,同时还走访了今年有首届高三毕业生的梅县外国语学校,参加了28号在嘉应学院举办的梅州市2018年高校招生咨询会,通过校园咨询、现场讲解、教师座谈、派发资料等方式为高考学生答疑解惑,受到了广大梅州学子的热捧。
       工作组历时六天,足迹遍及梅州地区两区一市五县,克服了天气酷暑和暴雨时至的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今年在梅州的招生宣传任务。在东山中学,梅州籍材料与能源学院83级冯宏山和政法学院06级李真珍作为优秀校友代表、高分子17级学生家长张利君参与了现场的招生咨询工作,他们对广工的认同和现身说法起到了非常明显的宣传效应;在嘉应学院举办的梅州市咨询现场,我们学校的摊位被考生和家长围得水泄不通,梅州是革命苏区,关于广东地方专项的咨询相对集中,带去的所有资料也很快被抢光,工作组每位老师汗流浃背声音嘶哑依然耐心解答考生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我院还同时派出十位专业老师跟随兄弟学院开赴全省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陈海燕老师跟随土木学院奔赴茂名招生宣传;张鹏老师跟随国际学院开赴阳江招生宣传;蔡伟通老师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到汕头开展招生宣传;柯曦老师跟随环境学院到潮州招生宣传;王乃光老师跟随物理学院到珠海招生宣传;刘振老师跟随机电学院赴清远招生宣传;许进宝老师跟随应用数学学院在河源招生宣传;赵晨老师随政法学院到广宁怀集进行招生咨询;刘灿森老师跟随外语学院赴中山招生宣传;陈粤老师随计算机学院到惠州开展招生宣传。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我院还通过印制学院宣传小册子、招生网站、微信推送、咨询电话等方式方法,共同为学校2018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