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迎新大会

2018/09/13 08:55:12人浏览

    9月10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迎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三楼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林军书记、陈颖院长、英健文副书记、胡永俊副院长、黄金副院长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新生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及800名本科新生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琇滨老师主持。
       迎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颖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陈院长分别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班子成员、科研实力和专业地位及就业情况等七个方面对我院的整体情况作了详尽介绍,寄语同学们珍惜大好时代背景,增强使命担当的责任感。胡永俊副院长结合我院的本科生培养方案,就“如何读大学”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展开讲解,希冀各位新同学能规划好大学的美好时光。英健文副书记则从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给同学们进行了第一堂启蒙党课教育,教育同学们要学会自我教育、管理、约束和提高,号召广大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优秀学生代表2015级高分子专业陈淑勤同学从学习兴趣的培育、课余生活管理和品德培养等三个方面对三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希望学弟学妹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最后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姜小日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迎新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我院2018级800名新生的诚挚欢迎,更是新生入学教育的起点,为新生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快速度过适应期具有积极意义。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新生定能继往开来,再普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