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名师大讲堂(第一三二讲)预告:材能学院骨干教师出国进修系列学术讲座之九

2019/03/25 09:17:51人浏览

报告题目:循环流化床锅炉一次风室均流装置的改进研究

时间:2019年3月25号下午14:00

地点:工学三号馆221

主讲人简介:

刘效洲,男,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燃烧、余热回收、强化传热等方面的研究。担任广东省节能协会、广东省特种行业协会、广州市能源学会、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广州市环保协会、广州市节能协会的评审及授课专家。相继主持了广东省科技计划、广州市科技计划、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广东省经贸委科技计划、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招标、省部产学研等项目。

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11月20日在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资助下前往英国哈特菲尔德大学计算与工程学院访学,从事循环流化床锅炉一次风室均流装置的改进研究。留学以来,授权美国专利2件,澳大利亚专利1件,PCT专利1件,发表SCI论文1篇,在投SCI论文3篇。2018年主持荣获广东省技术发明二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