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息公告 >> 正文

赵力教授学术讲座

2019/10/23 10:06:23人浏览

主题:热力循环三维构建方法及应用

主讲人:赵力(天津大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时间:2019年11月4日上午9:30

地点:大学城校区工三-22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赵力教授,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中低温热能高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协会秘书长。

赵力教授长期致力于解决以可再生能源为主的中低温热能高效利用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尤其涉及到以非共沸混合工质和有机朗肯循环为核心的分布式多联供系统,围绕工质优选、热力过程增效减熵和实际热力循环构建等关键科学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究。

赵力教授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109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SCI论文收录59篇,EI收录53篇,高被引论文5篇,累计被引次数超过1000次。参编中英文专著3本。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及横向课题24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基金4项,国家科技部863计划2项,国家海洋专项2项,天津市科技项目4项,累计获得科研经费4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