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召开金属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2018/11/16 10:49:46人浏览
    2018年11月15日中午13:30,我院在工三208召开金属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动员大会,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金材专业所有学生、2018级材料类各班班委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先由金属材料与工程专业毛凌波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情况,毛老师从专业认证的概况介绍、现场考察、本专业情况以及学生行动指南四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考察内容、本专业的基本情况。毛老师指出工程专业认证的三大理念是“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需要持续改进”,整个工程认证都是围绕人才培养进行,所以与同学们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为本次专业认证所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接下来学院教学副院长胡永俊老师为金材专业同学们做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在专业认证这段时间内高度重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应对专家进校考察,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为学院、专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我院金材专业的同学们对工程专业认证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自己所学专业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我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图/文 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