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10 10:52:00人浏览

   2017年1月9日上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19召开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班子成员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工大党字〔2016〕29号)相关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严肃认真做好六个环节工作,为此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林军书记、陈颖院长、英健文副书记、雷彩红副院长、黄金副院长、胡永俊副院长分别对照《准则》和《条例》,深入查摆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六个方面的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今后工作的整改措施。最后,包括章争荣副院长在内的班子成员互相之间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改进方法,特别是在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为引进的高端人才服务的意识,尽快帮助他们组建团队;关心新老教师的身心发展;如何更好迎接审核式评估等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