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

2017/03/30 16:16:06人浏览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党支部工作,我院学生党工委于3月26日晚上7点在工学三号馆215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学院党建信息员谭小琴老师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谭小琴老师首先根据省委第三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指出了以往我院学生党建存在问题,并提出今后学生党建工作整改方向:一是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两周开展一次组织生活,采取组织生活主题化、多样化、课程化、信息化、常态化的“五化”措施,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模式,激发组织生活活力。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等方面的内容。三是要注重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强调党员同志应该重视支部组织生活和学习,加强自身素质培养,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委员明确了今后的党建工作发展方向,有助于各党支部书记更好地加强认识,为顺利开展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