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5/04/17 16:02:41人浏览

热血青春,挥洒自我。为充分激发学生积极投身运动锻炼的热情,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2012年10月27日我院在大学城校区C篮球场隆重举行了研究生“新生杯”篮球比赛,参赛球队按年级分为三支队伍:研三队、研二队、研一队。

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各年级代表队间进行循环赛,然后决出冠亚军。赛场上,篮球健儿们奋力拼搏,勇于奋进,展开了不分你我的厮杀;而场下的观众和啦啦队传来的加油声,呐喊声,碰撞声,与场上的厮杀声交织合奏成一首振奋人心的狂想曲。比赛各方球员攻势凶猛,防守坚如磐石,配合颇有默契,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三分,二分,抢断,快攻,回防,每个队员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我们充分感受到队员的热情和篮球的激情魅力。

最终,经过三场紧张激烈比赛,研三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艺,以2胜0负的优异战绩获得冠军,获得奖品篮球一个;研一队战绩为1胜1负获得亚军;研三队战绩为0胜2负,获得季军。王锐坤(研三)、赵仲勋(研一) 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研究会的大力支持,达到了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的目的,加强了各年级和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各位篮球爱好者互相交流、学习,也为我院的篮球事业增加了活力,注入了血液。(图文/袁潜,赵仲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