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感恩于心 饮水思源(一)

2015/04/26 10:28:46人浏览

87级金属材料及热处理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之感恩母校

作为87级金属材料及热处理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的延续(详见2012年2月13日报道),6月7日下午, 87级金属材料及热处理1、2班谢永文、罗志敏、吴荣标等校友代表在工学三号馆二楼举行了不锈金钢椅捐赠仪式,向母校捐赠校友自主研发的不锈钢椅4张,价值人民币2.5万元。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之后,校友还参观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实验室和学院成果展示室。

“感恩于心,饮水思源”。校友向母校捐赠不锈钢椅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是校友与母校感情联络的纽带;充分展现校友情系母校、回报母校的精神和热情。校友捐赠的不锈钢椅与学校优雅的环境融为一体,构筑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藉此也希望我院“感恩于心,饮水思源”的主题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