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迎校庆系列活动五——走访珠海校友

2015/04/20 10:11:13人浏览

11月21日上午,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工作组一行来到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参观校友企业——珠海真绿色技术有限公司。据介绍,该公司的系列新保鲜产品在南方十一省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并远销东南亚和海外市场,正成长为我国南方果蔬保鲜领域的龙头企业,为打造中国保鲜第一品牌而努力。我们听了介绍后都为校友取得如此成绩而高兴和自豪。

中午,我们在珠海会见了珠海校友代表,与78级吴朝育,87级温锦贞,90级罗江波、黄胜军、陈冬泉,93级邝雄华等校友欢聚一堂。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进行50周年校庆活动及学院筹备庆祝的准备情况,同时建议在珠海设立学院校友联谊分会以加强校友联系,并希望校友们关心母校毕业生的就业,多接收母校的毕业生,最后邀请校友回校参加庆祝活动。经过校友代表们的讨论和推荐,材料与能源学院珠海校友分会成立。分会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看望和指导,表示一定要把珠海校友分会工作做好,要把珠海工作的校友联系起来,加强沟通,保持与母校联系,同时对校庆表示良好祝愿,并将利用母校校庆契机,组织校友回母校参加庆祝活动。

参加走访的老师还有学院党委周东斌副书记,黄诗君副教授和院办主任黄俊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