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再接再厉,共创未来---材能青园心理辅导站2014-2015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

2015/04/16 14:41:03人浏览

新学期伊始,我院青园心理辅导站于2015年3月13日13:30在工学三号馆208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英健文副书记、青园指导老师刘烨老师、各兄弟组织代表以及青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英书记肯定了青园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学期的努力,并希望全体青园人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努力,和谐相处并将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大会上,沈刚林副站长给大家重新回顾了青园的构架建设与部门职能,总结汇报了上一学期青园的主要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戒骄戒躁、保持良好心态的要求。大会还邀请了刘烨老师对在上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长和干事进行表彰和颁发奖状。

本次大会总结了上一学期的青园的工作,并表彰了先进的青园工作者。相信青园能在新学期的心理健康工作中再接再厉,和谐共处,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