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9/30 16:21:55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教工党支部的党性修养,2016年9月30日上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的活动,本次学习由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广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胡春华同志的讲话主要分为四大部分,一是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养成按纪律规矩办事的习惯,二是学习系列讲话核心要求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做合格党员必须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每一部分进行解读,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支部各党员积极发言,分别从加强对入党誓词的温故、理解以及从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支部各党员以河北农业大学的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教授为标杆,学习了他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村,用科技染绿荒山,把富裕带给乡亲,将百姓需求当做攻坚课题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们表示要查找差距,身先士卒,当好表率,做道德模范先锋,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学院“两学一做”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