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17/01/09 11:00:30人浏览

        2017年1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工学三号馆208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林军书记做工作汇报,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林军书记对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从树立主业意识、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等三个方面对我院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总结。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委在学院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履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加强教职工党员理论学习,提高其思想认识,积极探索创新组织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我院党组织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我院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四个方面的问题及难点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法。
       述职汇报完毕,与会全体党员填写了《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业”量化考核评议表》,对林军书记进行打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