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召开2016年总结大会

2017/01/06 10:57:24人浏览

       1月4日下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8室召开了2016年总结大会,会议由林军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林军书记首先宣读了材能学院2016年“十大新闻”, 向全院教职工充分展示和汇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重大难忘事件,并对全体教职工在这一年里为学院高水平建设所作的辛勤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林书记还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注意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介绍了此次工资调整的情况。
       陈颖院长做了学院2016年工作总结。刚刚过去的一年,学院紧跟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对各项工作合理部署、统筹协同,整体工作取得显著进步,其中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几方面成绩突出。“材料物理与化学”获2016年“珠江学者”设岗学科;引进“国家杰青”1名、“国家优青”1名、高层次人才1名、培育“省杰青”1名和“省特支计划”人才1名、“百人计划”1名以及“靑百”14人。国家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高水平论文数大幅增加;获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学生工作成绩斐然,连获国家级奖项。此外,陈院长还介绍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绩效考核情况。
       雷彩红副院长、黄金副院长、章争荣副院长、胡永俊副院长和英健文副书记分别对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研究生管理、本科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最后,林军书记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新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攻坚克难,继续做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17年教育部审核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