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7/10/13 08:56:05人浏览

   为做好我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同时帮助青年教师深入了解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政策,提高申报成功率,我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工学四号馆202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易国斌副处长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雷彩红副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国斌副处长作了题为《气可鼓,不可泄!》的动员报告,指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我们要抢占战略机遇、提升科研实力,其中国家基金立项数是重要指标和突破口。易处长分析对比了今年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和获批的情况,肯定了我院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同时希望我院依靠良好的科研基础,要在面上、重大、联合等项目上做出突破。
       随后,陈颖院长和雷彩红副院长也分别对青年教师们进行了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的动员讲话,鼓励申报教师们树立积极心态,攻坚克难,争取早日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