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12/19 16:18:38人浏览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12月18日在工学三号馆227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24名师生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公开述职,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的主持。
      会前,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认真总结,撰写书面报告。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近一年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和亮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林军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各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和难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林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同时指出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要与科研教学工作有效结合,并做好发展高知识群体入党的工作;学生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学风建设作为重点;各支部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增强党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把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作为奋斗目标。通过此次述职会议,各支部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接下来的支部发展和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