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评选及优秀毕业论文汇编工作的通知

2015/06/08 16:07:19人浏览

单 位:教务处

各学院: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手册》的相关规定,学校决定进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评选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工作,请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在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优秀的学生中评选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创新奖申报表》,经两位专家签署推荐意见,学院审批后列出毕业生创新奖排序清单(比例在毕业论文总数的2%以内),并于6月10日前分别以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形式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jwcsjk@gdut.edu.cn。

2.评选出《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的入选作品(比例在毕业论文总数的1.5%以内),并按规定格式编辑好(特别注意每篇优秀论文需缩写至不超过4个版面(16开纸)),于6月12日前由学院列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排序清单,分别以纸质版、电子版形式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jwcsjk@gdut.edu.cn。注:如不按格式要求,恕不受理。

以上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积极配合,按时完成。

附件:1、《毕业论文创新奖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