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2017/05/08 16:34:37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开展从严治团,切实提高团员素质,引导广大团员做合格共青团员,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在学院部署落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3月29日,我院召集学院团学干部及各级团支委代表在工学三号馆208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学习了“一学一做”的各项活动内容。会上,我院还特别邀请了团日活动一等奖获奖支部代表王荟媛就如何带动支部成员开展团日活动作了经验分享。会议最后,我院组织团员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集中新发展团员开展了入团仪式,并就“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开展了一堂主题团课,新老团员们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4月份,我院团支部响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号召,根据学习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内容,积极开展自学教育活动,在支部内开展征文活动,组织召开主题团课,结合主题班会开展各式各样的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根据要求开展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学习活动进展良好。

通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切实增强学院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高我院团员整体素质,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图 材能团委)

"一学一做”主题活动

做合格团员主题生活会

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