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慰问军训官兵

2017/09/22 14:43:21人浏览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鼓励,9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林军、陈颖院长、英健文副书记等院领导与新生班主任来到军训场地,慰问二团三营我院全体承训教官及2017级新生,受到军训教官与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我院领导首先听取了二团三营营长的汇报,视察了新生军训的情况,询问军训的训练情况,与新生畅聊军训心得。接着,林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军训官兵表示慰问,勉励同学们继续刻苦训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向辛勤付出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最后,学院领导向承训教官赠送了军训的慰问品。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慰问,必定能使各位教官与新生们备受鼓舞,不惧辛苦,一起努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