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7/10/25 15:17:34人浏览

新学年伊始,学院团委迎来了朝气蓬勃的新骨干,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团委的职能所在,了解今后一年的发展目标,加深各部门的沟通和认识,我院团委于10月13号晚在教三104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材料与能源学院林焕章老师、张琇滨老师、林雨岚老师、郑恩航老师、各学院组织代表及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

在庄严的国歌中,会议拉开帷幕。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学院团委过去一学年的相关重点工作,与会嘉宾为新任团委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紧接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照岸同学代表新一届团委干部作本年度工作计划,他从团建工作、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四个方面作了工作展望。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介绍部门职能及工作简介。最后,林焕章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对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现在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团委工作接下来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为专题,开展各项活动和工作,团委干部要深刻认识团委的职责,引领青年学生跟党走,为我院学生的思想建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至此,我院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确定团委今后一年的发展目标,为团委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