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2017-2018学年学工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8/04/17 14:57:49人浏览

    2018年4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助理委员会全体大会在工学三号馆208教室顺利召开。学工会指导老师张琇滨老师、学工会往届主任曾锐明师兄和吴锡鸿师兄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随后,出席嘉宾为张卓芸等同学颁发优秀辅导员助理证书。接着,学工会每个部门依次介绍了本部们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得失、特色及亮点。学工会主任黄佳旭同学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学工会成员上台分享心得体会,畅谈在学工会工作的感悟,分享工作经验,发言气氛热烈。最后,张老师从学工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学工会的“同”与“不同”,肯定了学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全体成员能够再接再励,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兼顾好课内学习。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工会接下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图/文 院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