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上课情况

2019/02/25 09:37:03人浏览

2月25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天,在学院党委林军书记、陈颖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全体辅导员和教务员深入课室检查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

学院领导在巡查过程中,查看了我院教师、学生上课情况以及课室设备设施和环境情况等,重点了解课程安排和教学保障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教学和上课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上午第一、二节课,我院三个年级一共17个班级有课,分别在11个课室。学院领导查看每一个上课课室,清点上课人数,与部分上课老师交流,仔细询问一些同学上课情况。教室里大部分同学能够认真听讲、仔细做着笔记,在开学第一天学习状态良好。

学风建设是我院的工作重点,在新的学期,我院将继续严抓课堂纪律,完善各种考核制度,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在保证良好教学秩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和学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