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19年“大学生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2019/03/20 15:41:17人浏览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院围绕“寒访温情母校,招纳广工群芳”的主题,开展了2019年寒假回访母校活动。通过在学院内广泛宣传,我院共组织了26支社会实践团队分别奔赴广东、河北、山西等地的多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学习交流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期,通过培训,让每支队伍对寒招的目的以及如何进行有了深刻的了解,使其能针对各自母校的特点进行寒假回访活动。在回访前,各队伍分别做好了准备,从联系母校、前期宣传、制作宣传海报、视频、明信片,到正式开展宣讲、座谈、走访等活动,让母校高三学生对广东工业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回访活动极好地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丰富了自身的实践经验。在增进我院学子与中学母校的情谊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广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在回访过程中,我院实践队凭借良好的礼仪素质和认真负责的实践作风,得到了回访学校领导们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并一致表示欢迎学院同学来年再次回校宣传,相信未来将有更多优秀的学子加入广东工业大学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