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青园馨语】我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初赛

2019/05/15 15:09:49人浏览

5月11号晚,由我院举办的心理情景剧初赛在教四-207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心理情景剧以"逆风飞翔,快乐成长”为主题,以舞台情景剧的形式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通过健康积极的心理剧,促进大学生心理朝着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轮流上场表演,他们将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与剧本艺术创作结合起来,创造出了基于现实大学生活新颖独特的剧本。选手们通过表演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塑造出了立体多面的人物角色,诠释着他们自己对“逆风飞翔,快乐成长”主题的理解。各支队伍的惟妙惟肖的精彩表演,生动还原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同学们在出现心理问题时,所做出的努力。参赛选手表演完毕后,评委们对各个参赛队伍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至此,本次大赛完美结束。

此次的心理情景剧比赛,同学们在自编自导自演的过程中,不仅体验到了舞台表演的乐趣,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情景剧表演,感受到了大学生生活中真实的内心世界,提高了他们面对挫折的能力,促进心理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