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校友荣获国家级殊荣

2015/04/20 10:18:12人浏览

在刚刚公布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中,我院97届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校友曾旭钊先生赫然在列。在此,我们向曾旭钊校友表示热烈祝贺。

附曾旭钊简介:

1997年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机械系塑性成形工艺与设备(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0年3月顺利通过广东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学位答辩。曾任职广东省广州重型企业集团模具制造公司。现任职于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技术骨干、生产部副经理、经理、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等职务。

近年来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省级科技进步奖;其设计研制的多个项目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现为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模具与机头分会技术经济专家组组长、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外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2006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0年5月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被全国橡胶塑料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推举为2007 年版《外胎模具》行业标准主起草人。(文/图 材料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