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级毕业班班长会议

2015/04/16 14:37:42人浏览

为进一步抓好我院2011级毕业班的班级建设,部署就业困难同学的帮扶工作,鼓励并指导同学们积极就业,我院于2015年3月9日在工学三号馆410会议室召开了2011级班长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英健文、2011级辅导员舒蒙老师、刘烨老师、吴雅莎老师及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英书记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毕业班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在座班长带领好本班班委做好本职工作,贯彻好学校及学院的精神及各项通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争当毕业班学生工作的坚实堡垒和排头兵。最后,英书记部署了毕业班的就业及日常工作。

随后,辅导员舒蒙老师、吴雅莎老师、刘烨老师分别对毕业班的日常管理、就业及心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班长们重视并做好毕业班的各项工作,强调了毕业生签约的各项流程及其重要性,做好本班毕业生就业情况的统计并及时反馈,指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2015毕业生就业指南》。此外,还要求各班班长时刻留意班上就业困难的同学,帮助他们就业并及时反馈信息,以便及时做好心理辅导、就业推荐,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最后,为使2011级的学生工作信息能更全面、及时、有效的传达到每位同学手中,舒老师向大家公布了2011级微信公众平台。(文/图 韩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