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16年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2016/09/19 10:49:49人浏览

   9月14日下午,材能学院在工3-208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16年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

   陈颖院长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陈院长指出,学院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各项工作进展显著,其中人才引进力度大、科研项目特别是国家基金获得率稳步提高、实验室硬件建设逐步完善、人才培养成果丰硕。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科研任务重、仍缺乏标志性成果,研究生招生人数少、建设经费使用期限短等问题,需要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各尽其职,落实责任,学院也将更加完善各项激励机制,切实推进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林军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下一阶段工作必须继续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形成学科建设特色。
   林书记还对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林书记指出纪律教育活动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加大督查力度、务求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走好从政从教的每一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雷彩红副院长对2016年科技工作,特别是国家基金的申报情况进行总结并2017年国家基金的申报进行动员和部署。胡永俊副院长、章争荣副院长、黄金副院长和英健文副书记分别就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做了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