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7年“盾安环境杯”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7/07/04 15:31:30人浏览

2017年6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盾安环境杯”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南赛区)在华南理工大学宏生科技楼顺利举行。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4级陈木生、黄伟俊及陈宏铠同学组成的“同舟队”,携作品《一种利用太阳能制冷的环保型垃圾收集处理设备》参加比赛,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本科生组二等奖。同时,来自同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丁榕和朱康达同学的作品《一种可调节干度强化换热蒸发器》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本项赛事每年举行一届,为全国制冷行业大学生顶级科技竞赛,分华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西部等六大赛区分批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内包括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重点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我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连年喜获佳绩,不仅是对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科建设的肯定,也是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检验,期待明年我院学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