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力行公益,we are ready”(二)2017-2018学年材能红会会员宣誓大会顺利举行

2017/11/21 10:54:40人浏览

为了让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真正融入到每一位红会成员的心里,让热心红会公益活动的同学真正成为一名光荣的红十字会会员,我院红会联合环境学院红会于11月10号在教四-206教室举行了红会宣誓大会,各学院红会代表、材能红会及环境红会的新会员以及两院红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宣誓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主持人向红会会员介绍了到场嘉宾。随后,会员们观看了材能红会和环境红会的宣传视频,通过观看回顾视频,新会员对两院红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接着材能红会现任副会长张炜杰上台发言,向新会员简单地介绍了红会的日常运作,并简明地阐释了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内涵,使得会员对“红十字会”这四个字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随后宣誓大会的表演环节也正式拉开序幕。第一个表演节目是两院红会合作表演的手语操,接着便是环境红会带来的诗歌朗诵——《红会颂》,最后材能红会编排的舞台剧——《救与助》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接着,在新会员代表张黎明同学的带领下,会员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拳,语气坚定地念出宣誓词,进行了庄重的宣誓。最后,环境红会的副会长上台为此次宣誓大会作了总结,新会员们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至此,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大会,旨在让全体红会成员学习和牢记红会精神,为学院全体学生树立榜样,让新成员深入了解红会,让红会不断进步,日益成长,不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希望全体红会人继续努力,不断进步,用行动诠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内涵。(图\文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