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梦想扬帆,国旗飘扬——我院2017级新生举行升旗仪式

2017/11/27 15:57:35人浏览

伴随着朝阳冉冉升起,迎着清晨的阳光,我院2017级新生在学校正门广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处张智老师、我院2017级辅导员林焕章、康宇及我院2017级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同学们精神焕发地伫立在正门广场,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师生一起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广工大的上空迎风飘扬。仪式完毕,2017级学生代表叶诗荣发言,她以“追逐梦想,用心生活”为主题,号召同学们在大学中应当不惧挑战,勇往直前,用青春追逐中国梦,共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林焕章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升旗仪式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加强政治敏感性,积极维护国家的安全稳定和安定统一,发扬青春正能量;他也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时代的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使新生明确了学习的目标,认识了肩上的责任,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