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学风引领3:第三届材料分析大赛-创新改善生活,材料构筑未来

2018/05/07 13:51:32人浏览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学术研究活动的积极性,由我院举办的 “创新改善生活,材料构筑未来”第三届材料分析大赛决赛于5月4号晚在工学三号馆208顺利召开。我院张琇滨老师、林雨岚老师、谭小琴老师、康宇老师以及郑恩航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通过成果展示,现场回答评委提问,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赛后,张琇滨老师为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选手们参与学术研究的热情,同时他也为参赛选手指出问题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学术研究的实践中来,在平时的学习在生活中要多多培养自身在学术研究方面的能力。
       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第三届材料分析大赛的举办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学术研究类的积极性,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的热情与兴趣,为我院举办学术科技类活动注入新的活力。(图/文 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