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本科新生学长、迎新使者招募选拔工作

2018/07/06 08:52:21人浏览

      为切实做好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近期我院进行了新生学长和迎新使者的的招募选拔工作。虽然临近期末,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依旧高涨,仅新生学长面试便吸引了16、17级90多组近200位同学前来参与。
       招募选拔过程中,通过对应聘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学习成绩、规章制度了解程度、校园熟悉度、人际交往能力等进行考核评估,综合日常表现情况,经过初试筛选、学院辅导员老师复试选拔等多轮竞争,学院最终选拔出新生学长18组36人,迎新学长100人。
       通过本次新生学长和迎新使者的招募选拔,为我院2018级新生迎新做好基础工作,后续我院还将继续加大新生学长及迎新使者“软硬件”培训,做好新生朋辈教育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