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人生有几个十年,归来仍是少年 ——08届材成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09/04 13:43:16人浏览

     2018年8月4日,材料与能源学院08届材成2班的同学们在毕业十年后,再次回到了校园,怀念昔日的美好时光,并且交流十年人生的点点滴滴。
       材料与能源学院英健文副书记、班主任陈绮丽老师和辅导员郑恩航老师出席了聚会活动。英健文书记表示在广东工业大学成立60周年之际,非常欢迎毕业生重返校园,见证学校的持续发展和杰出成就。
       大学毕业十周年聚会如约而至,同学们见到了阔别十年的校园,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们。聚会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由上一位发言的同学抽出下一位发言的同学,并送上十年感言和精心准备的礼物。同学们陆续上台介绍了十年后的自己,以及这十年间的经历,读出同学的感言和展示礼物,气氛既欢乐又感人。而曾经腼腆脸庞的似乎依然腼腆,直率的继续直率,张扬的仍然张扬,老练的还是老练。但岁月的印痕,还是刻在了那些久违的脸庞上,不禁让人感叹时光的力量。
       短暂的交流结束后,同学们一起重游校园。那工业化特色的教学楼和图书馆,那挥洒汗水的体育场,还有那度过四年时光的宿舍楼,既有熟悉又陌生。十年树木,青年林的树苗已茁壮成荫;物是人非,走在校道上已不再是青葱少年。
       晚餐席间,大家把酒言欢,相聚使我们重温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也是人生新的起点。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期待着十年后,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