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2019/04/12 16:06:34人浏览

2019年4月10日晚19:30,我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选拔赛决赛在工学三号馆21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老师、辅导员谭小琴老师、康宇老师和张琇滨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启动以来,经过初赛书面评审,共有5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对自我认识、职业探索、目标确立、计划实施、反馈修正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生涯规划。每一位选手的职业规划都各有千秋,有的同学立志进入国内知名企业担任采购专员,有的同学根据自身喜好希望成为金牌辅导教师,有的同学希望通过努力成为一名国家公务员,评委老师切实中肯的点评令参赛选手获益良多,更进一步提升了参赛选手对于职业规划理念的认知。

本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9名。虽然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已落下帷幕,但参赛选手的职业之路远未结束,相信他们定会通过自身努力逐步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