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材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庆三八活动的通知

2015/04/14 23:00:15人浏览

为了纪念2015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过一个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经研究,决定举行全体教职工游园踏青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初定2015年3月10日(下周二)下午13:30

二、活动地点:大夫山森林公园

三、活动对象:全体教职工(自愿参加)

四、活动形式及要求:

2015年3月10日(下周二)下午13:30在工学三号馆楼下集体乘车前往大夫山森林公园踏青、骑车等,游玩之后,下午17:00就近吃饭,饭后集体乘车回大学城。

五、报名要求及方式:

1、愿意参加的教职工请于3月6号(本周五)前在部门工会委员处报名,各工会委员将名单于3月6号(本周五)晚上8:00前汇总于毛凌波处。

附部门工会委员名单:

办公室:辛敏英;

实验中心:曹晓国;

工程中心:钱艳楠;

电子材料系:陈易民;

材料加工系:张艳梅;

高分子系:岑兰;

能源工程系:王长宏;

金属材料系:毛凌波。

2、注意事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应着便于运动的服装、鞋子;报名后请勿随便更改,因为需要按人数订车、订餐。

材能学院工会

2015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