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四)

2021/04/14 13:32:17人浏览


一、接收调剂专业

 

序号

招生单位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

材料与能源学院

085600

材料与化工(材料工程方向)

 

二、调剂要求

1、符合《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

2、初试分数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应有统考数学成绩。

5、满足教育部和我校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办法

1、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调剂系统开放开始时间为41414:00-4171800,视调剂生源情况关闭调剂系统。

2、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审核调剂考生的申请材料,根据教育部和我校有关招生录取文件的要求,择优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通过调剂系统接收我校复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同意复试。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复试要求见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考生可申请加入学院2021年咨询QQ群(QQ群号638655415),随时关注学院公布的最新调剂信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571

联系邮箱:wsjxx@gdut.edu.cn

 

材料与能源学院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