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年味浓 年意暖 辞旧盼春来——我院开展2024年寒假留校研究生慰问活动

2024/01/23 15:29:42人浏览

癸卯渐远,甲辰将至,日暖春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学校“赓续逐梦担使命,奋勇攀撑创一流”育人理念,让同学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年味和家的温暖,1月23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杨小帆、副院长芮先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黎展毅和刘俊君等老师深入研究生实验室、课题组,走访慰问2024年寒假留校研究生,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课题组走访中,杨小帆与同学们就学习、科研、就业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各类问题,介绍了学校、学院为寒假留校学生提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合理规划,安排好自身学习、科研、休闲、锻炼时间,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在实验室走访中,杨小帆向研究生们介绍了学校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求,为因科研工作选择寒假留校的学生加油鼓劲。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寒假计划,并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当天,学院给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礼包,预祝各位同学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