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轻化学院共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理论学习讲座

2019/10/28 10:30:28人浏览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要求,提升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我院联合轻化学院于10月21日晚上在教3-106课室进行第48期党校积极分子第三次理论学习教育。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老师、辅导员康宇老师、材能学院与轻化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此次学习讲座。
       学习讲座由康宇主持并做学习动员,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杨小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首先从学悟史实、自我革命等方面进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启蒙,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引导积极分子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学习的第二个环节,杨小帆以自己三年驻村脱贫攻坚的工作经历为例,以坚持党建引领,走出一条让人民群众获得幸福感、安全感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作为总结,激励在座的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理想信念。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讲座,夯实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基础,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信念,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为保证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