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调研走访活动

2019/10/30 16:09:40人浏览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中检视查找出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扎实推进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问题的整改。学院杨小帆副书记带队,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学院科研团队,紧密联系学院学术大咖,为本科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出谋划策。

经过为期2周的走访,共调研了能源技术及系统研究团队陈颖教授、先进能源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团队黄少铭教授、石墨烯与新兴材料研究所团队闵永刚教授、电池研究所施志聪教授、新能源及能源高效利用研究团队王长宏教授等5个科研团队,向科研团队负责人汇报说明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同时也听取了大家对于学院双创教育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学院前沿科技创新团队对于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示鼎力支持,也希望通过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素质能力突出、综合能力出众的优秀学生,有利于我院今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