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日出东方空气能有限公司招聘

2015/05/05 14:34:07人浏览

广东日出东方空气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日出东空气能有限公司隶属于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A股上市,股票简称:日出东方,股票代码603366),是专业从事热能、热水等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涉及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工业干燥,以及空气能与太阳能等新能源的复合应用,全面满足了工业、商业、家用三大领域的不同需求。从国内到国际,从光热到新能源的综合利用,日出东方已成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整合创新者,旗下拥有四季沐歌和太阳雨两大驰名品牌。在新的发展征程,日出东方胸怀“圆百亿梦想,建百年大业”之梦,秉承“创世界名牌,做百年企业”的愿景、“诚信、责任、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经营观,坚持为人类社会的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企之力。

空气能热泵热水器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新能源战略下的一个朝阳行业。欧美一些发达国家政府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甚至还出台了许多补贴政策,鼓励消费者使用空气能热水器。在中国,空气能热水器近些年也得到了蓬勃发展。据“热泵产业在线”统计,目前国内生产企业已达到400多家,其中不乏象格力、美的、海尔等国内知名家电企业。相信在国家层面的支持力度不但加大的情况下,中国空气能行业正在向全面作大作强的方向,开足马力奋勇前行。

2014年11月,年产量100万台空气能产品的“日出东方南方热能基地”正式在广东顺德开建,预计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投入运营。届时,该基地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空气能产品生产基地。

为了实现在未来三年进入国内空气能行业前三甲、未来五年冲击行业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广东日出东方空气能有限公司正敞开怀抱面向国内外广纳贤才。公司将在生活热水、低温制热、高温热水、恒温恒湿、新型冷媒、高效换热、模拟仿真、智能控制、远程监控、移动互联等各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技术研究和技术创新,为打造“四季沐歌空气能”、“太阳雨空气能”行业第一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此,真诚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能够和我们一起共谋发展、共同成长!

聘任岗位及要求:

1、岗位:技术研发首席工程师(专家);

2、基本要求:

A、能源、环境、机电自动化或其他满足产业需求的工科类专业;

B、博士学历、硕士学历;

C、敬业爱岗,认同所服务企业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

D、讲诚信,知感恩,敢于责任担当;

E、性别不限;

※热忱欢迎有意向的同仁前来公司考察指导!※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五沙工业园新悦路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