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会在行动(九)——营造舒适环境,打造美丽广工

2015/04/16 14:46:27人浏览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我院红会于3月15日举办了以“营造舒适环境,打造美丽广工”为主题的清理校园卫生死角活动。本次活动清理区域主要为西七西十之间大草坪、东区世博超市对面小山坡和二饭旁小草坪,红会部分成员以及红会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清理工具前往各自的任务区域进行清洁工作。虽阴雨绵绵,但志愿者们却依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一张废纸、一个塑料袋、一个饮料瓶甚至是一根烟头,志愿者们都会弯下腰去把这些垃圾捡起来,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三月春风拂面,芳草吐新绿,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让校园的草地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让广工的校园更增一抹别样的“绿”。

本次校园清理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干净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卫生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雷锋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图/文 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