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名企之路,携手同行——记中广核集团对口专业经验交流会

2015/04/16 14:52:31人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能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早做好毕业和就业准备,2015年3月17日晚,我院学生会于大学城校区工学三号馆208室举办“核我一起”中广核集团对口专业经验交流会,签约中国广核集团的我校2015届毕业生齐聚在此,还有来自多个学院、不同年级约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的交流活动。

交流会在一段介绍中广核集团宣传片的视频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中广核集团的历史、公司概况、发展前景等方面有了较为清楚的了解。

会议上,签约中广核集团的我院2015届毕业生林杰盛师兄、韩楚林师兄、自动化学院2015届毕业生邓俊先师兄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从就业认知和求职面试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建议师弟师妹们要尽早树立目标、珍惜时光、丰富阅历、发展并完善自我,同时提醒大家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自动化学院的郑汉忠师兄从中广核的发展趋势、人才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分别用“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九个字概括了中广核的发展历程。

在提问环节中,现场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师兄师姐们也都认真耐心地答疑。融洽的气氛中,师兄师姐们围绕择业、求职意向、笔试、面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还着重分析了男女生在应聘广核集团中的优劣势、求职面试的技巧、专业学习的重要性等问题。

在热烈的交流讨论中,本次的专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此次的交流中定能收获经验,获取成长学习的动力,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迎接美好的职业生涯。(图/文 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