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喜获多项省级表彰

2015/04/16 14:53:44人浏览

日前,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4年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及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的决定》(粤高学委〔2015〕3号),我院学生工作团队喜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同时,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粤教思函〔2015〕9号),我院成绩优异,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我院学生工作团队多年来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管理理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生为本,明德砺行,不断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团队建设,实现了各项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新的一年,我院学工干部将继续凝聚力量,再创辉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扎实努力工作。